伽何年

花和人相配就可以赠送

虐文小世界融合后①

  *

  你是一个任务者,是专门维护小世界秩序的人,在你们女主部门中其他人争先恐后的想要拿到小甜文或者爽文女主的角色时,你却另辟蹊径,轻松的拿到了一个冷门职位――虐文女主。

  领导在开会的时候公然表扬你:“这位同志的思想觉悟是极高的,我们女主部门就是需要有这样不怕付出的员工,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其实,你是性单恋。

  而那些虐文女主的剧本中男主到最后一刻才会明白自己心意的剧情让你极其满意。

  *①

  “王爷,王妃又来送东西了。”

  影二进了门后,恭敬地站在正在处理公务的男人五步之外,用着不带一丝感情的语调说。

  “让她进来吧。”楚玄玉听到那两个字,眼神不自觉的柔和了一瞬,却又马上恢复了清冷。

  “玄玉,你近几日处理公务辛苦了,我给你熬了点汤,尝一尝吧。”

  你用贪婪而炽热的目光悄悄注视着看似在一本正经处理公务的男人。

  “来给本王研墨。”

  你听了他带着些指使意味的话,没有丝毫生气,甚至欣喜得马上走过去,做起了本该是下人做的事。

  “玄玉,护国公夫人在三日后要摆一场百花宴的宴席,我……我也想去。”

  你是一个家族落寞的世家小姐,却一直倾心于三王爷楚玄玉,再偶然一次救下了皇帝之后,你为自己求来了这场婚姻。

  你母家落寞,不能为楚玄玉带来什么利益,但你也想努力当一个合格的当家主母,想融入进京城的贵妇圈中。

  可是楚玄玉却从来不乐意你去参加那些莺莺燕燕的场合。

  果不其然,在你说完这句话之后,原本神色如常的楚玄羽突然沉下脸来:“我不是说过了,不许你随意去抛头露面,你怎么总是记不住?”

  楚玄玉对你向来是这样喜怒无常,可你就是放不下他,为你对他那莫名其妙又汹涌澎湃的感觉。

  你与楚玄玉不欢而散,失落地回了自己的院子,却不知在你走后,对你看似冷淡的男人轻合双眼,贪婪地吸着空气中的余香――那是你常熏的香,日久天长,好像已成了你的体香。

  他脑海中浮现出你软而柔的声音,拿过一旁的宣纸,熟练地勾勒出温婉姣好的侧容。

  这是你刚才站着为他研墨时他所看到的风景。

  待画干透了,楚玄玉便将其小心翼翼地收起,放入了书房的暗阁,暗阁里,是多张画纸。

  【这是之前写到一半的存稿,现在把第一个小世界写了,其他三个和融合之后的大世界会抽空写】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