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何年

花和人相配就可以赠送

末世文的大BOSS好像有点不对劲?②

  严闻礼待你实在是好,却是过去好几天也不曾提过关于解药的交易。

  漂亮的衣服、可口的餐食和柔软的床铺都让在末世中艰难求生了两个月之久的你从深处开始沉沦,直至你几乎完全离不开他的供养。

  这几天你过得太好了,甚至比末世前的生活还要好几十倍。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你暗暗地想着,也对他说了出来。

  “解药?阿茗太天真啦。”

  “那些东西,只不过是一堆残次品罢了。”

  严闻礼将不断挣扎的你轻而易举地搂入怀中,冰凉的手指若有似无地滑过你的脖颈,危险又暧昧。

  你抖了抖,不再做些无用功。

  看似清瘦的男人却有着极大的力气,将你牢牢地禁锢在他寒气刺骨的怀抱,这时的你才发觉严闻礼与常人的不同体温。

  “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从第一次见到阿茗开始。”

  第一次见你,他就想,这世上怎么能有这么合他心意的小东西。

  不管是你假装镇定的小脸,还是你柔软而不自知的身段,都是那么可爱。

  像只需要驯服的小狐狸。

  那一瞬间,严闻礼对你下了这样的定义。

  ……

  几秒的沉默后,你因寒冷而有些抖动的手指主动攀上了他的脖颈。

  “严先生,喜欢我?”

  “那就帮我一个忙,好不好?”

  (无后续,可自行想象,原因见下)

  *

  今天学校的通报批评有很多学生被记了过,其中有一个男生是我喜欢了大概三年的。

  我们两年前分了班,我到了二班,他被分到了一班,虽然离得很近,但是我再也没有借口和他说话了。

  我记得两年前我们在一班时,我会放很多糖在书包里,在给了他之后再分一些给其他人,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给他而不让人发现我的心思。

  我依稀记得他最喜欢吃的是牛奶糖的,那时的我感觉他好可爱,现在想来有这个想法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他。

  而今天他被通报的原因是:带电子烟。

  我实在是想象不到那个那么爱吃牛奶糖的男孩会在学校里吸烟。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形容不上来,却知道那是一种负面情感。

  就是那种“月亮朦朦胧胧地挂在天上,我可望而不可及,却突然有人给我看了一张坑坑洼洼的月球表面照片”的落差造成的感觉。

评论(4)

热度(43)